英國是個四季分明的國家,春夏秋冬展現出不同的迷人風采,
而秋天,就是屬於紅色與黃色的季節。



十月的倒數最後一個週末,臨時決定去Harrogate,謝謝含容和卓迪願意再帶我這個小朋友出遊(上次也是兩位姐姐帶我去曼徹斯特的唷)。
秋天將Valley Garden妝點為一座美麗的楓葉公園,滿地紅黃落葉營造出淒美的感覺,



多年前在林志玲的寫真書中看到令我印象深刻的楓葉藝術照,一直很想嘗試拍出這樣的感覺,今天在攝影師卓迪的協助下終於成功了。












由於天氣不好公園裡沒什麼遊客,安安靜靜的,雨中漫步也別有一番情趣。



  



我們運氣很好,今天來到這裡剛好遇到歐洲大陸市集(European COntinental Market),各個攤位販售著來自全歐洲各國的特色小吃和手工藝品,

也許是上周課業壓力太大,今天心情又特別好,購買慾莫名的旺盛,買了好多可愛的小物和零嘴,真痛快!(喂~留點菜錢吧孩子,要不然下禮拜要喝西北風啦!)
綜合堅果、
迷你荷蘭煎餅


英倫風手鍊(吊飾分別為倫敦的黑色計程車、雙層紅巴士、倫敦之眼摩天輪、和英國國旗,很英倫吧!)



企鵝造型的暖暖包+ 雪人造型冰敷包



還有要送媽媽的東歐琉璃藝術水果盤(用苦肉計向好心老闆殺了八鎊 )
 



英國的夏令時間於10/26結束了,從這天開始與台灣時差恢復為八個小時,
這也意味著白天的時間越來越短,夜晚越來越早降臨,
BBC氣象主播特別提醒大家嚴防 "季節性憂鬱症",
老師和學姐們也警告我們做好心理準備面對"陰鬱的十一月"─
開學兩個月後,學校老師要求的標準變得越來越嚴格了,
我們做口譯時的語調和用字都要更講求精確,筆譯作業量也越來越大,
還有最近我最近開始寫研究方法的期末小論文(聖誕節要回台灣所以必須提前交),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擅長寫這種純理論性的東西耶,寫論文過程中我幾乎可以確定我不想念博士了啦><

十一月施施要陪我去北威爾斯和Stonehenge(史前巨石群)玩,這兩趟遠門會成為我度過漫長十一月的最佳動力!




卓迪的攝影風格走自然清新路線,在她的掌鏡之下,Emily似乎都可以笑得相當自然開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