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世界的秩序規則很簡單,那就是「弱肉強食、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很明確簡單,卻也很殘酷。大隊的牛羚無視於張開血盆大口的鱷魚,仍義無反顧的衝入湍急的馬賽河,只為了尋找更豐沃的水草地。獅子家族同心協力獵殺斑馬羚羊後,齊聚一堂享用大餐,一旁的土狼則虎視眈眈的等著撿剩菜,上空還有同樣飢渴的兀鷹盤旋。

有人將東非大草原形容為「被世間遺忘得徹底而純粹的角落」,若非親眼見證,我實在很難想像,到了二十一世紀,地球上竟還有這麼一片充滿洪荒氣勢的土地,各種動物在此來來去去、生生不息,用牠們的生命演繹著造物者的奧妙。


以下是精采十大鏡頭!

一、狒狒的春宮秀(左上角)

相親相愛的猴子family



二、可愛的獅子寶寶

四、獅群享用早餐(大大小小十幾隻獅子),土狼兀鷹虎視眈眈等剩菜。




五、美麗的獵豹伸懶腰(還一次兩隻!)



近看豹子其實會被牠炯炯有神的雙目所震懾




六、大象排排隊過馬路



可愛的小象

七、數量驚人的牛羚遷徙(滿坑滿谷,多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八、感情深厚的犀牛母子





九、粉紅色的海?原來是整片的紅鶴!





納庫魯湖,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紅鶴都在此棲息。

十、大草原美麗的夕陽









發現憂鬱型男一枚!



以上畫面由辛苦的易小弟掌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