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老師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這幾天代課得相當愉快,這是我任教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希望會繼續往上推進,喔耶~)
雅思解題班的學生都很積極進取,上課反應相當熱烈,
中間下課時間也很忙碌(雖然老闆有交代我中間要休息一下勉得累壞><),一直有學生跑過來問我問題,
甚至下班回家後還收到學生來信與我分享他們的學習心得:

"Dear Emily,
我好奇查了字典,發現culture也有 種植培養 的意思
所以你上課教的"agriculture農業"和"horticulture園藝"用culture字根是有意義的耶!
學生
Y Sent from my iPod"

"Dear Emily老師:
不好意思請你幫我看一下讀書計畫,不知道有沒有應該要多補強、或者多餘的內容?
麻煩你了,謝謝老師!聖誕快樂!
By 學生 CY"

"Emily老師, 很喜歡妳的上課風格和教法。先在這裡謝謝你了。學生M"

"哈哈 你這張golf English的考卷出的好有趣喔,害我看了都想去上妳的課了,
所以說教英文的確是一種專業呢!" Angus


Now I believe that teaching is one of the most rewarding jobs one can 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