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影片:TIGA台灣高爾夫學院總監 翁士棻擔任2011年LPGA錦標賽現場轉播之球評
由愛爾台電視台的副控室側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IHmTM1-0w

狂賀曾雅妮將LPGA冠軍留在台灣,這歷史性的一刻,勢必讓台灣高球界有一番新氣象!
託翁教練轉播LPGA之福,我獲得機會到電視台探班參觀,愛爾達電視台位於西門町鬧區,有間超大的辦公室,員工多達150幾位,
在新媒體界(泛指以網路為傳播平台的媒體)當中,規模算是滿大的。
(與當日主播吳盈達合照)
 

開撥前我也跑去棚內插花,當了一下下女主播。呵呵~


之後就乖乖待在副控室,隔著玻璃觀看兩位(主播+球評)專業的解說。
 開撥前的準備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愛爾達電視台的導播都是年輕的美女,顛覆我對導播都是愛罵人中年大叔的刻板印象。
(嘿嘿~我在副控室還滿受歡迎的呦,怕機器過熱的關係,裡頭冷氣開的很強,加上工作時間一長大家都昏昏欲睡,
但音控大哥說我的出現讓整個房間的氣氛熱絡了起來!^ ^)

音控大哥也很熱心的向我解釋機器運作方式和節目製作流程,讓我紮紮實實上了一課。




這次的電視台見學是很新鮮的體驗,感謝各位工作人員犧牲假日辛苦加班,全國觀眾才得以看到精彩的賽事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