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上完東吳大學各班級的最後一堂課(有些課只有開一學期,下學期就要換一批新的學生了),下課後常收到一些學生的來信或卡片,每每讓感性的我幾乎要邊看邊噴淚....

 

剛剛聽到說原來今天是最後一堂課嚇了一大跳,難怪老師今天穿的這麼美,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耶~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學,我學到很多,只是好可惜一直沒有機會深聊,真的好捨不得哦。

 "老師我們真的很喜歡你,我們都在FB上面討論說,易老師人真的超好的又年輕!!希望你日後教學可以越來越順利!!!!新年快樂!!!”

謝謝這些可愛同學的來信,讓我在東吳又留下更多溫馨美好的記憶。

 

不像國高中導師一當就是三年,在大學任教,很多課都只開一學期,

短短18週時間一下就過了。家教或雅思學生也是短期制的輔導,常常才過沒幾個月或甚至幾週而已,就要暫時說bye bye

 

但,師生情一樣真實誠摯。

百年才修得同船渡,更何況能在教室齊聚一堂?

世界這麼大,我堅信人與人相遇一定是有原因的,

因此我珍惜與每位學生的緣分。

 

從小補習班開始,到大學教書,加上私人家教,

短短一年我的學生人數(只要教過都算進去的話),已經迅速累積到近千人,

真的是很可觀的數字啊。

 

說自己春風化雨還當之有愧,但真的很高興能在杏壇服務,我越來越喜歡當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