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城市盃的熱烈盛況嗎?
http://www.wretch.cc/blog/tokioemily/22011181

奇摩新聞綜合報導《籃球國手蔡福財兒子蔡凱任 赴澳洲高爾夫學院進修1年》2012年5月30日
今年夏天,城市盃又回來囉,而且賽事規模更甚以往,邀請到來自海外各國好手一同在球場上較勁,請大家為這些可愛又認真的選手們加油!

在100年7月5、 6 日,由台灣高爾夫學院和澳洲希爾斯學校基金會主辦的城市盃國小錦標賽,在東華高爾夫球場舉辦,奪冠者獲得赴澳的獎助學金。

澳洲希爾斯學院提供獎學金給大會,A組冠軍,可獲得希爾斯學院1整年學雜費及住宿膳食費用,價值150萬元;A組亞軍及B、C組冠軍各可獲得暑期40天訓練營獎學金,價值20萬元.。

贏得A組亞軍的康橋學校七年級的蔡凱任,遞補冠軍因故無法前往澳洲的冠軍選手,11日赴澳洲布里斯本市的希爾斯學院七年級就讀,這一年將對其加強高爾夫技巧、體能物理治療及心理作訓練,並在英文學習上使其能和世界接軌,蔡凱任的父親是我國職籃選手蔡福財,他希望蔡凱任能在一流的訓練學校有所精進,期盼更上層樓。

台灣高爾夫學院的教學總監翁士棻表示,這是學院和澳洲希爾斯學院長期合作的成果,從1999年雙方就從寒暑假的訓練營開始,每年教學交流並作為亞運培訓移地訓練場地,體總大專院校師資培訓,對於提供軟硬體的協助不遺餘力,從100年的城市盃開始,每年的城市盃比賽都將提供250萬元的獎學金給台灣的青少年選手作為進修之用,今年的城市杯將在101年7月11、12日在東華球場比賽,歡迎有志於高爾夫的小朋友報名參加,今年並特別開放到18歲青少年。

更多相關影音報導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B4-233-2B303233303c4-233-2F31333-2F4-233-2B
比賽官網已正式上線囉,歡迎各位朋友來擔任大會志工,一起在台灣高壇留下美麗剪影。
http://www.tiga.com.tw/H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