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沙酒店最吸引人的就是飯店頂部的空中游泳池,其造型像艘諾亞方舟,架在三棟高聳的酒店建築物上,
為目前全世界最高的戶外游泳池。


熱愛游泳的我,自然不會放過這一面徜徉水中、一面俯瞰人間的獨特體驗。

泳池大得超乎我預期,本來以為只會是小小的戲水池,
結果實際上是非常有誠意長達
150公尺,可是奧運標準泳道的三倍耶!
 泳池邊際看起來就離大樓邊緣只有幾吋之隔,但其實有做防護措施,只是照片拍起來相當逼真。

另一側為按摩池,可眺望港口與船隻,景色優美。



新加坡摩天輪離金沙酒店不遠,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堪稱另一項獅城之最,
每個車廂承載數十人(大到可以裏頭開趴或求婚),繞一圈費時30分鐘,天氣晴朗時可將新加坡整個城市景觀盡收眼底。


摩天輪的正下方就是F1賽道,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親耳聽聽那呼嘯而過的引擎聲。


 






晚上回到金沙飯店已接近夜半時分,有別於白天的熱鬧,整座購物中心靜悄悄的,
只剩幾位零星的客人坐在美食街吃消夜,


拉開房間窗簾是一大片臨海夜景



金沙酒店和許多其他新興景點所坐落的土地全是人工填海出來的,
小小新加坡卻有著堅強的軟硬實力,人不一定勝天,但事在人為,
這次新加坡四天三夜的小旅行,讓我見識到這位東南亞鄰居令人刮目相看的的新面貌,
也讓我期待下次再看到她,又會呈現什麼更令人驚豔的New Sp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