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3.JPG  

受到老公的學生友人邀請,很榮幸有此機會至Mr. Ocean的內湖私人招待所享用晚宴。

IMG_0557.JPG  
整棟別墅裝潢和食物都令人歎爲觀止,北歐風Villa反映主人對生活品味的注重。設備一應俱全:室內泳池、運動酒吧、酒窖、卡拉OK家庭劇院。

IMG_0556.JPG IMG_0558.JPG IMG_0559.JPG IMG_0564.JPG IMG_0573.JPG IMG_0577.JPG IMG_0584.JPG  
才剛到門口就有身穿燕尾服的管家和女侍來迎接,把計程車司機嚇好大一跳,根本是漫畫黑執事的真人版嘛。

IMG_0563.JPG  
地下室停了一台可愛的1983年雪佛龍骨董車。

IMG_0554.JPG IMG_0555.JPG  

晚餐走fusion風,主廚從四天前就開始精心設計的特製菜單,無論是食材或烹調方式都非常具創意,整場饗宴可說是視味覺的最高藝術呈現了(連擺盤都有主題概念,分別是春天與海洋)。

魚子醬、鴨肝、鱈魚子、海膽,這些生猛食材我一向敬而遠之,今晚主廚精美的擺盤卻讓我毫不遲疑地將美食送入口中細細咀嚼,真的覺得好鮮美喔,可見主廚功力有多深厚。

IMG_0598.JPG IMG_0599.JPG

IMG_0602.JPG IMG_0604.JPG IMG_0605.JPG IMG_0610.JPG IMG_0611.JPG IMG_0612.JPG  IMG_0615.JPG  IMG_0619.JPG  

開飯前,光看每個人的座位配有數枚空杯就知道,除了佳餚外,品嘗美酒也是此行重點。

IMG_0591.JPG IMG_0608.JPG IMG_0609.JPG IMG_0622.JPG  

細數今晚一共品嘗了七種酒,款款高級,我喝得過癮但可沒醉,隔天還能準時上班真是不可思議,看來我的酒量比我想像中的有潛力。
其中來自匈牙利的Tokaji貴腐酒,前天和一位朋友聚會時才聊到,今天就親口喝到(而且是等級最高最甜的6P),真是太幸運了。另一款白甜酒Riesling也很順口。

 

酒精催化之下,我的身體變得暖暖的,話匣子大開,與大夥兒聊得很開心,賓主盡歡。
今晚在頂級私人招待所用餐,真是一次非常美妙的體驗,感謝老公和主人Mr. Ocean帶給我們這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