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照片由凱絡媒體提供

clash

今年五月,擔任世界知名電玩公司Supercell的口譯,協助洽談某款遊戲在台投放廣告。那時候為了準備會議,平常沒在玩遊戲的我,還特地請教朋友教我如何「打電動」。

clash-of-clans1


事隔半年,終於在台北市公車車體、捷運車站車廂、電視、youtube看到該款遊戲強力放送的廣告。

雖然我只是在整場會議中擔任一個小小的口譯員角色,但看到自己參與的案子順利進行,有了具體的結果,仍覺得挺欣慰的。

IMG_4229

 

IMG_4436 

以下轉貼奇摩娛樂新聞

作者凱絡媒體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 2015年10月8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00

具攻城、守城、團隊合作及養成等玩法的火紅手遊《部落衝突》繁中版已正式上市。國外邀請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拍攝獨家宣傳影片,在台灣也不遑多讓,林志穎、林俊傑、高圓圓共同代言的廣告全台強力放送,10/11更將於中正紀念堂舉辦「部落衝突台灣開幕演唱會」,遊戲挾帶驚人氣勢全面襲台,玩家鬥智飆手技,討論度一發不可收拾。 
  
為呈現《部落衝突》中史詩般的壯麗場景,「部落衝突台灣開幕演唱會」在中正紀念堂的現場將以超大LCD屏幕呈現動感,帶入充滿科技風的3D特效大玩互動。林志穎與林俊傑兩位男神難得同台合唱,一線唱將林宥嘉、盧廣仲、大嘴巴等人輪番上陣,絕無冷場,10/8已於活動網站公佈抽中門票的3千位幸運玩家。沒有門票的民眾也別灰心,演唱會全程將於3網路平台: 活動網站、Youtube頻道與Twitch實況轉播,透過銀幕同步邀您體會演唱會魅力。 

《部落衝突》在台上市氣勢如虹,北部的粉絲玩家早已注意到北市各處早已悄悄被的遊戲角色給「攻佔」了,除了信義威秀中庭高掛3位代言人熱情邀請玩家「全面開戰」,極具破壞力的火球魔法師、俏麗迷人的紅髮女弓箭手、身材壯碩的攻擊系野豬騎士等生動表情超吸睛,搶進人潮洶湧的西門捷運,讓路過的民眾也紛紛駐足合照,不定時出現的捷運彩繪車更讓玩家感到驚喜不已。《部落衝突》可自Google PlayApp Store雙平台免費下載,快來建立你的超強軍團,並邀請朋友一同結盟部落,與全球玩家同步征戰,享受背水一戰的升級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