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Ju Emily Yih 0147.jpg

跳傘,一直列在我的bucket list很久了,知道關島有這項極限運動後,出發前我就在心中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跳呢,最後一咬牙把訂金繳出去,讓自己沒餘地反悔後,便不斷對自己心理建設、信心喊話,我一定能做到,人生就是要追求突破!

Shih Fen Steven Weng 0081.jpg

Shih Fen Steven Weng 0082.jpg

1/20當天,公司清晨5:30來飯店接我們。到了現場,簽了生死狀(保險和免責書),觀看動作示範影帶,我腎上腺素開始分泌。和跳傘教練彼此high five 之後,飛機冉冉升空,我手腳不禁微微顫抖...重點是艙門從頭到尾是維持開啟的狀態!只要你想,一伸腳就掉下去了,各位能想像坐飛機時艙門時開啟的情況嗎!!!!

Shih Fen Steven Weng 0151.jpg

最緊張是在教練抱著我坐在艙門邊,腳懸在半空中那一刻,看著前面乘客跳下去簡直刺激破表。實際躍出飛機的瞬間因為發生太迅速,來不及害怕我已身在空中翱翔了。

Chia Ju Emily Yih 0005.JPG

Chia Ju Emily Yih 0008.JPG

約莫一分鐘的自由落體過程,我睜開眼睛欣賞從空中看地球的美麗景色,望著遠方的海浪拍打著懸崖,強風在耳邊呼嘯,空氣灌進鼻腔裡滿是冰冷,地面上的景物越放越大,那份美妙不言可喻。接近落地時,教練要我把腳抬高準備著陸,但我大腿肌肉不夠有力抬不起來,有點緊張,後來教練把我端起來,我成功重返地面,頭腦輕飄飄的有點暈,但毫髮無傷。

Chia Ju Emily Yih 0038.JPG

Chia Ju Emily Yih 0224.jpg

謝謝老公在最後一刻決定與我完成這項創舉,本來Steven說99.5%的機率他要待在下面等我(他不懼高但容易暈機),連等待時間要看的書都準備好了,只有0.5%的奇蹟發生他才可能會去跳傘,但後來到受到藍天白雲的召喚,以及出於為愛相隨的義氣,還是和老婆一起衝了,讓我滿感動的,更深信我和Steven Weng果然是彼此的最佳旅伴!

Chia Ju Emily Yih 0249.jpg

直擊Emily跳傘影片連結請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MLDQoNWlY&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