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研究所的課程告一段落了,Emily現在已經回到台灣,正待在高雄的家中努力生論文。
我覺得寫論文的過程有點像生孩子(雖然我是沒真的生過啦),漫長且痛苦,而且剛生出來的小孩還醜醜的,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嘛,醜歸醜,看到它呱呱墜地還是會很有成就感。

論文預計於八月底完成送到英國,經過兩個多月的審核,如順利通過十二月就可拿到畢業證書了。
不過我應該最快九月就會開始找工作,台北高雄都試試看吧,反正兩邊都有得住,就看機運囉。
研究所的朋友Lilian曾跟我說過,出社會工作後,其實在學的不是怎麼做事,是怎麼做人,
有在上班的朋友都覺得這句話很中肯。
很期待我開始工作後的另一波成長。

上星期抽空回台北探望好久不見的爺爺奶奶、阿公阿媽,
還有和Ros Ruby Angel聚會,與妳們的重逢,再加上士林夜市的擠和熱,讓我有回到台灣的真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