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的海水是湛藍而多層次的,沙白水清,這座南太平洋小島國上,每個角落都散發著純淨的氣息。



跟著Emily一起去探索海底世界吧!



各式各樣的珊瑚,叢生為一座繽紛的海底花園,還有大大小小、顏色斑斕的熱帶魚悠游其中。

好多好多魚~~


巨大的玫瑰狀珊瑚

可愛的咖美桑(日文的 海龜先生”) 你願意帶我去深海龍宮遊覽一下嗎?(我們運氣超好,看到好幾次野生海龜!)

答案是─觀鯊!這裡是礁鯊出沒的地點。群鯊就在眾人的雙腿之間穿梭, 如此近距離和鯊魚接觸
其實我心驚膽顫,倒是我那"憨膽的弟弟興奮的拿著水底相機追著鯊魚游來游去…><


這座與世無爭的太平洋島國也無法從世界大戰幸免於難,這是日軍遺留下來的沉船,現在成為珊瑚最好的棲息地。

我們平常吃的干貝要耗費三十年的時間才能長到這麼大呢
 
這張照片說的是一段心有餘悸的小插曲:我弟自告奮勇要帶我去海底摸摸看干貝唇,
結果才潛到一半我就耳壓太大 又沒氣了,想回到水面,但水中不能講話,只好狠踹他的手後狼狽的竄回水面,
真是驚險萬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