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動盪的五月,六月份有很多溫馨歡樂的事:
6/1應邀參加東吳大學英文系的謝師宴,沒想到我在大學教書一晃眼已經整整兩年啦!

還擔任開場的致詞師長之一(另一位是系主任...害我壓力好大呀)

這就是我們超可愛的東吳英文系主任(沒錯,他是美國人)

謝謝各位同學,wish you all the best for everything you do and every dream you chase.

6/2
表姊結婚,美麗的君君姐姐也晉升為幸福人妻了!


恭喜姐夫(看他笑得多開心)等待十年終於開花結果。


我的第一支電視廣告(公益活動的親善大使)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32576483441841
6/20趕時髦一下,貼心弟弟帶我去W Hotel 31F的紫艷酒吧看夜景,台北真的越來越有國際都會的架勢了。

大廳也很時尚,整個色調皆為我最喜歡的紫色。

還有上個月去桃園參觀嚕比新居,順便在白木屋旗艦店聚餐,
姊妹淘聚會真是不可或缺的好物!





6/21師大家聚:地點選在跳舞香水,學弟妹都很可愛,要把師大溫良恭儉讓的傳統美德延續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