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很幼稚,都已經是輕熟女了還是超喜歡去主題樂園玩,
即便去過了東京和美國的迪士尼、韓國愛寶、香港海洋公園、黃金海岸電影世界、杜拜法拉利,
這次來到新加坡,我還是將環球影城排入行程當中,
誰叫
theme parks內歡樂的氛圍對我來說就是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啊。

環球影城位於離島的聖淘沙,須搭乘輕軌電車前往。

入園前和大地球合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也是幾年前才開幕的,而且設備陸續增加中,
其中有好幾項更是獨步全球,像變形金剛的雙軌雲霄飛車就是新加坡限定版,不容錯過。



世界級的遊樂園就是不一樣,除了遊樂設施以外,不管是街頭表演和整個園區造景都很用心,
園內一共分成七個區塊:好萊塢、紐約、科幻
(變形金剛)、馬達加斯加(We like it moving moving…)
古埃及
(神鬼傳奇)、失落的世界(侏儸紀公園)、遙遠王國(史瑞克),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

好萊塢的中心人物當然是一代名導Steven Spierberg,
本圖在模仿ET,Go Home的gesture.

紐約國家圖書館的造景,明天過後、博物館驚魂夜都有在此取景。
 
柯博文登場啦,頂著三十幾度的高溫悶在金屬罩中,其實我頗擔心這位敬業的演員會中暑暈倒。
 
遠的要命王國有座大城堡
 
我最愛的史瑞克角色是Puss in Boots

侏儸紀公園入口

掏出自備雨衣以免等會兒玩急流泛舟時會很狼狽

還是濕光光啦



另外一個特殊的景點是全球唯一的夜間動物園
(SingNight Safari),其實這裡我小時候就去過了,但因為印象實在太深刻,很想再去回味一下刺激的動物園夜遊,所以縱使四天三夜的行程已經很緊湊了,我還是硬塞了這個點進來。
動物園位處郊區,坐電車從最南端到北邊再換公車,單趟就要一個半小時,



排除萬難到達目的地後,我先搭乘遊園車近距離觀察動物,大象、長頸鹿、獅子、河馬、水牛等大型動物都很給面子,非常有精神的進食中,其他溫和的草食性動物則自由自在地走到馬路上來散步。
繞完整圈動物園,就去觀賞可愛動物秀
(並不是一般的馬戲團表演,而是一些較少見的水獺寶寶做資源回收等)主持人妙語如珠,絕無冷場。

最後再自己在小徑上走走,更近距離的觀察動物生態,就差不多要閉園了(夜間動物園開放時間為7:30~11:30pm很妙吧)。
剛好趕上末班電車回飯店,真驚險,還好有趕上,否則今晚就要和獅子同眠共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