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jo16

賽事圓滿結束。

hjo1  
這次退居幕後,讓大學部課堂親自訓練出來的學生上台主持和翻譯。

hjo13  hjo15  

hjo5  
以前英文家教學生煒傑獲得總冠軍,看著你ㄧ路努力,終於可以實現夢想去澳洲hills高爾夫學校留學了。

hjo4
對我來說今年是充滿感動與傳承的ㄧ屆城市盃。

 

  

收錄我所撰寫的新聞稿。寫新聞稿就像是和時間賽跑,賽事一結束新聞稿就要跟著出來,要不然就不叫做「新聞」了。

城市盃新聞稿 2015年七月九日   易家如報導

 

2015城市盃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於今日在東華高爾夫球場圓滿畫下句點。今天天氣多變,考驗選手對外在環境的應變能力。

hjo7  

連續三天的賽況峰迴路轉,不同組別的選手分別揮出優秀成績,再創自己的高爾夫生涯巔峰,觀眾看得大呼精彩,也令人對台灣青少年高爾夫球人才的前景充滿欣喜期待。

 

A組林煒傑承受住頭兩天領先壓力,越打越順手,在第八洞抓下老鷹,三天成績68.75.69,榮獲AB組總桿冠軍,比賽結束時親朋好友齊聚第十八洞用礦泉水潑向他恭賀勝利,林煒傑開心大喊終於達成赴澳洲Hills高爾夫學校留學這個多年來的心願了。

 hjo12  

來自北京的伍田宇長得眉清目秀,打起球來氣勢萬鈞,今天大發威連打出五個Birdies,三天成績74.72.69順利摘下男B組冠軍。

 

A組南韓選手Yurim揮別前幾天手痛陰影,漸入佳境,三天成績80.79.74如同倒吃甘蔗,讓頂著去年女B組冠軍的她成功晉級衛冕。

 hjo10  

B組戰況膠著,謝佳彧和何俐恩打得難分難捨,直到第十七洞,謝佳彧靠

著一記關鍵birdie擊敗對手,昨天一度備感壓力的佳彧終於露出喜悅的笑容。

 hjo11  

C組北天海翔不負眾望,晉級後繼續蟬聯冠軍,她是今天場上另一位抓下五隻小鳥的選手。女C組張芷姍成績平穩,以兩天84.82成績獲得優勝。

 

D組戰況兩天都相當白熱化,邱靖與蔡睿恒在同儕間脫穎而出,兩人互不相讓,最後邱靖以兩桿之差獲得勝利。

hjo8  

E組張睿洋以兩天72even par得冠。

hjo9  

 城市盃提供獎項包括澳洲HILLS高爾夫學校長短期培訓課程、2015HILLS澳洲錦標賽參賽資格,以及美津濃夢想杯台灣區決賽資格,多位獲獎選手在閉幕典禮接受採訪時表示,能夠朝目標邁進、完成夢想非常高興。星裕國際、美津濃、裕鋐運動用品DumaBear等贊助商皆特別到場祝賀優勝者。

 hjo14  

賽事榮譽會長、前監察院長錢復先生本身是高爾夫運動的熱愛者,每年閉幕式都會親自到場幫各位選手加油鼓勵,在錢會長的帶領下,城市盃逐年發展為國內規模最大的青少年高爾夫比賽。

 hjo3  

城市盃是公益性質的青少年高爾夫賽事,本屆賽事整體順利運作,相當感謝由東吳大學、政治大學、輔仁大學同學組成的志工群,克盡己職確實執行各崗位工作,創造出安全完善的賽事環境,也將高爾夫運動推廣普及至校園。

 hjo2  

城市盃賽事執行單位--TIGA台灣高爾夫學院長期投入青少年高爾夫領域的耕耘,學院總監翁士棻表示,稟持提倡高爾夫全人教育,以及樹立企業回饋社會的典範,城市盃會繼續舉辦,推動台灣青少年選手和國際接軌,並將高爾夫運動正直、誠實、自律的精神與價值傳承下去。

hj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