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的隔天馬上跑去潛水,我們真是把握度假的每分每秒。

IMG_5954.JPG 

之前在馬來西亞、帛琉都有玩過浮潛(snorkeling),但揹氧氣瓶的水肺潛水(scuba diving)是頭一次嘗試,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呢。

首先換上防寒衣、綁上鉛塊,再揹著8公斤重的氣瓶往海裡走(這段走得好吃力,得靠老公在後面不時扶我一把)。 

教練會用繩子拖著我們前進,所以不會游泳也是完全ok的,Steven平常很少下水,反而比我這個有游泳習慣的人更如魚得水呢!

P1210288.JPG 

最深潛到9米,我們被色彩繽紛的熱帶魚包圍(據Steven描述,他目擊到一隻和我體型一樣大的魚!)

P1210391.JPG 

教練發給我們熱狗餵魚,成功吸引大批魚群蜂擁而至,可以我太緊張馬上就把熱狗丟掉了...(就說游泳和潛水真的是兩碼子事)P1210471.JPG 

徜徉在美麗的海底世界真好玩,以後想和老公一起去考PADI執照,下次我們來挑戰船潛吧!

P12105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