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0.JPG

Marty最喜歡的動物是大象,從一歲左右開始,只要一看到大象(包括動物園裡真的大象、動物星球頻道電視上的大象、或是衣服上的大象圖案)就會不由自主唱起「媽媽說鼻子長…」。

第一次帶Marty出國,我們選擇了巴里島,五天四夜幾乎完全沒行程,成天悠閒地待在水療度假村游泳吃美食,唯一景點就只有這間大象飯店,因為它能提供「我家門前有大象」的特別住宿體驗。

IMG_8106.JPG

IMG_7662.JPG

Bali Elephant Safari Park & Lodge是以大象為主題的生態度假村,雖然不像其他動物園有種類豐富的動物,主角只有大象,但我們家Marty就特愛大象啊,正符合他的喜好,而且渡假村很用心安排許多與大象互動的活動,讓大人小孩待上一整天都不無聊,所以就決定來去這間大象飯店住一晚。

IMG_7660.JPG

p.s.巴里島是沒有原生大象的,這裡的大象來自蘇門答臘,成立者為了保護牠們免於盜獵者的殺害,千里迢迢將牠們運來這座保育區。園區內現有31隻大象,旅客的門票和住宿幾乎全數用在大象的飼料和養育費用。

Check in時Marty已經等不及了,一直伸長脖子在柵欄旁邊探頭探腦想一窺大象的蹤跡。

IMG_8048.JPG

領到鑰匙,可以前往房間囉。

IMG_8056.JPG

房間也是以大象為主題,床上的抱枕是大象圖案,連床腳造型也是大象的腳,還有折成大象的毛巾 (但一下就被Marty這個破壞分子給拆了...)

 

IMG_7195.JPG

IMG_8051.JPG

IMG_8050.JPG

IMG_8053.JPG

在長毛象酒吧享用下午茶點心,有我喜歡的炸香蕉和沙嗲烤肉串。

IMG_7204.JPG

接著觀賞大象才藝表演,大象的智商很高,經過訓練投籃、畫畫、走單槓都難不倒這群溫柔的巨獸。

 

IMG_7196.JPG

IMG_7329.JPG

 

同樣內容的表演,我們一共看了三遍(早午晚各一次...),Marty每次都看得很入迷。

IMG_7197.JPG

表演到一半,大象會和觀眾開玩笑,水槍伺候!

IMG_7203.JPG

參觀大象博物館,有展出一副巨大的史前長毛象骨骼,還有歷屆名人來此園區遊園的紀念照片,Julia Roberts, David Beckham、澳洲的鱷魚先生都曾是座上賓。

IMG_7437.JPG

回到房間稍事休息後,櫃台電話通知,再五分鐘大象計程車就要來囉~

IMG_8045.JPG

IMG_8061.JPG

坐在大象背上其實很高,我有點懼高症不敢往下看,Marty初生之犢不畏象,完全不怕整個超興奮,下「車」時,還記得向大象司機說Thank you~

IMG_7211.JPG

IMG_8077.JPG

隔天早餐依然是與大象們一起共進,我們吃炒蛋吐司,大象吃甘蔗。

IMG_7223.JPG

IMG_7328.JPG

IMG_7326.JPG

吃完早餐去幫大象洗澡,小Marty這時候反而有點怕,大概是發現近看大象其實滿龐大的,不敢太接近。

IMG_7597.JPG

 

IMG_7612.JPG

接下來又是Marty最期待的騎象遊園時間。繞整個園區森林小徑一圈,大約半小時,途中還會涉水,好刺激。

IMG_8082.JPG

IMG_7622.JPG

IMG_8094.JPG

結束後,大象為我們獻上花圈,合影留念。

IMG_7300.JPG

IMG_7276.JPG

IMG_8102.JPG

有些遊客身穿泳衣直接跟著大象浸下水,真有勇氣,雖然整個園區整理的相當乾淨,池子沒有特殊味道,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心理障礙...

IMG_7247.JPG

(Marty和外公在學大象的叫聲)

IMG_7332.JPG

園區小而美,氣氛閒適,喜歡動物的小小孩來這裡和大象近距離接觸應該都會很興奮。

IMG_8085.JPG

回到台灣後,陪Marty玩火車模型時,我問他,

IMG_7483.JPG

Marty,你的火車要開往哪裡啊?

Marty: 「巴里島。」

Emily:「要去巴里島做什麼?

Marty:「騎大象。」

S__15114246.jpg

很多人說小孩三歲前不會有記憶,但我兒似乎對這趟大象巴里島之旅印象深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象 巴里島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