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次擔任英國投資部長MP Graham Stuart來台記者會的口譯。

2.jpg

部長來台行程很滿,所以到記者會前一刻都一直不斷收到英國辦事處寄來的更新資料,我通通認真的k進去;講者提到「大腸桿菌 」時我在心中大喊aha~我有準備到這個單字!(那個時刻我應該是全台灣聽到大腸桿菌最高興的人吧,呵呵...)

5.jpg

記者會前隨行參觀了源鮮智慧農場,YesHealth Farm展現了最新農業科技,垂直農法超酷的!(即將在英國新建的農場會有14層樓那麼高耶)種出來的水耕植物鮮甜好吃,中午受邀在農場自營的有機餐廳享用美味的蔬果汁和生菜沙拉,我欲罷不能嗑了兩大盤呢!

4.jpg

而記者會現場充滿了英倫趣味的佈置,以及部長和駐台代表的優雅英國腔讓我倍感親切,今天可說是趟「開心農場」之旅嘛!

3.jpg

6.jpg

7.jpg

記者會口譯內容及相關新聞連結請見: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3078520

英投資部長試吃無毒蔬菜 源鮮宣布赴英投資室內農耕

2018-04-10 15:58聯合報 記者曾增勳╱即時報導

英國國際貿易部投資部長Graham Stuart今天中午前往桃園市源鮮智慧農場,盛讚源鮮生產新鮮無毒蔬菜產品,源鮮董事長蔡文清宣布,選擇英國為海外投資的第一站,未來兩年內將在英國約克郡投資1800萬英鎊興建智慧農場。

Graham Stuart說,很高興源鮮在英國投資垂直室內農耕園區生產無毒蔬菜,第一個進入英國市場,該合作計畫象徵兩國雙邊貿易模式。

Graham Stuart表示,他昨天與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沈榮津會面,談及很多貿易合作機會,英國脫歐之後,會與全世界國家的貿易協定,重新簽定和調整,目前台灣與英國的貿易環境非常互惠友善,期待之後有更多合作機會。

Graham Stuart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蔡文清一起出席投資記者會,蔡文清說明英國投資案,他表示,源鮮評估英國消費能力高、消費量大,英國人喜歡吃生菜沙拉,因此以英國做為海外投資第一站,希望源鮮產品有一天像英國歷史日不落國一樣「日不落國」。

Graham Stuart參訪源鮮農場也現場試吃新鮮蔬菜,他表示,源鮮在英國約克郡投資1800萬英鎊的14層架垂直室內農耕園區,是走在農業領域前端,尤其垂直農耕園區有很高效率,引以為傲的產品無農藥、金屬、大腸桿菌汙染,是未來農業典範。

鄭文燦表示,源鮮生產蔬菜產量高、無農藥、碳酸鉀殘留成分,英國是歐洲投資跳板,源鮮決定赴英國投資,鼓勵台灣企業選擇英國投資,桃園與英國倫敦格林威治市洽談智慧城市協議,無人車技術先進,希望未來推動更多交流。

 
 
英國國際貿易部投資部長Graham Stuart(右一)參訪桃園市源鮮農場,與源...
英國國際貿易部投資部長Graham Stuart(右一)
arrow
arrow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