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jpg

從入行以來一直有做些零星的主持工作,但主業仍以口譯為主,今年首度主持案量和口譯幾乎並駕齊驅,

而且因為口譯工作的關係讓我有幸近距離觀摩許多一線主持人的專業演出,進而將學以致用在自己的主持場合上。

很謝謝眾多客戶給我機會,讓我發覺自己還擁有這一塊能力,

未來除了學術性質的研討會、論壇,我也不排斥活動商演或尾牙主持,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以下是2018年我主持的活動剪影:

sg.jpg

SG@.jpg

side.jpg

host.jpg

hostes.jpg

open.jpg

IMG_2353.JPG

IMG_9975.JPG

IMG_9962.JPG

IMG_9968.JPG

 

 

arrow
arrow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