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新店中央新村,有一家值得推薦的義大利餐廳,叫做喬尼的私人廚房。
有感於台灣大部份的義式料理都被過度
台化了,經營家具進口貿易的老闆決定聘請義籍大廚,引進他在北義苦心鑽研多年的壓箱寶,與台灣的朋友分享。

 


海膽蟹腿義大利麵,關鍵在於這道金碧輝煌、味道豐盈的醬汁,還沒入口在視覺效果上就大大加分,鮮甜的蟹腿搭配彈牙的麵條,真是豪華的口感。

 

馬鈴薯麵疙瘩,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義式麵疙瘩,起司松子醬夠濃郁,充分帶出馬鈴薯澱份的香氣,令人意猶未盡。

 

四季披薩,一看就知道這是手工窯烤披薩,粗糙薄脆的餅皮鋪著滿滿的配料,磨菇、香菇、法式火腿、橄欖、起司和一種特別的醃菜,我這個pizza lover馬上抓起兩片大嚼特嚼。

 

兩種牛排。第一種類似王品台塑牛小排的做法,將帶骨牛肋排用香料醃製入味,再烤到全熟。第二種是炭烤牛排,一切就可見鮮美的肉汁從漂亮的網狀烙痕中溢出來,加點玫瑰鹽提味,簡單的原味就很棒了。

 

提拉米蘇,上層的苦香可可粉和起司慕絲在舌尖就融化,下層的手指餅乾則吸足白蘭地酒香。


不知名的甜點
老闆和我們投緣,特別招待我們品嚐這份榮幸還沒上市的試吃品,

海綿蛋糕夾滿卡士達鮮奶油,吃起來很像濕潤的泡芙。

 

熱情的老闆很用心的經營這家溫馨的小餐廳,想把最正統的義式美食呈現給各位饕客,還會親切地與客人寒暄聊天,關心菜色合不合我們胃口,所以即使價格偏高(其實是超貴),我還是非常推薦鍾愛authentic Italian cuisine的朋友來這兒用餐喔!

感謝一起聚餐的友人─PGA Golf Channel Tim(老闆), Jackie(老闆娘兼字幕翻譯), Steven(專業球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