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4/15)陪同
TIGA高爾夫球學院的翁教練參加歐洲商會和ICRT合力舉辦的慈善比賽,and….

WE GOT THE CHAMPIOIN!!!



體育新聞也有相關報導喔:

國際慈善高爾夫賽》美國商會代表隊衛冕成功

更新日期:2011/04/16 21:32 麗台運動報

這場慈善賽事已經舉辦了七年,在台灣生活的外籍友人,很多人喜歡在工作閒暇打球認識更多的朋友,也願意回饋給需要幫助的人,高爾夫慈善比賽正是團結力量最好的機會。下場打球除了原本的費用自理之外,每一組選手至少都要捐出20台幣的善款,協助在台灣的外國朋友,解決食衣住行的困擾,並且發行許多介紹台灣生活的雜誌,工具書,頗有好評,對台灣的觀光業有很大的幫助。

比賽採四人一組最佳球位制,最後由美國商會代表隊打出14個博蒂還抓下一隻老鷹,以驚人的56桿衛冕成功,成員有台灣第二大有線電視系統商中嘉執行長馬查爾(Charles H. McEIroy),中美和石油化學公司總經理鄧肯(Alexander W. S. Duncan)TIGA台灣高爾夫學院總監,也是美國高爾夫頻道球評翁士棻,以及毅成建設王大任副總經理


 

  

I’m so glad that I came!!!這是我第一次完完整整看完十八洞的比賽,更何況今天賽事的精彩程度媲美職業PGA(擔任體育記者多年的勝鴻哥說他第一次看到這麼精采的 友誼賽”)




 
打出這麼漂亮的成績,原因其來有自,本組隊員各個實力堅強,身為去年的冠軍隊,來自喬治亞州的Chuck 和蘇格蘭的Sandy今年是來挑戰衛冕的;爽朗陽光的Edward擁有精湛的推桿技術,又找來pro級的翁教練助陣,

大家各有千秋,同心協力之下,繳出16 under的好成績,頒獎時引起台下一陣騷動,大家都很難相信業餘比賽中會出現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

 








擔任隊長的翁教練今天狀況不錯,開出好幾個漂亮的Drivers。比如說,有一洞大家紛紛落水,但輪到他開球時,聽到鏗鏘一聲,就見小白球在刺眼陽光的照耀下直直穿越water hazard,飛到遙遠的彼岸後安全著陸。

 

 

今天天氣晴朗,走在綠油油的球場,感覺心曠神怡,再來瓶冰冰涼涼的啤酒,人生何其享受。
 


由於是
ICRT和歐洲商會合辦的比賽,參賽者大多是歐美人士,現場老外雲集,這樣的場合平常並不多見。



 

同隊的Chuck SandyEdward都非常友善,不但歡迎我觀賽,還會利用休息時間主動和我聊天,講上幾個洋式幽默的笑話。






比賽打到後來,我們這隊自知勝券在握,改以創紀錄為目標,想挑戰能連續打幾個
birdies,結果我們打出14 birdies,還出現難得一見的 eagle。好幾次在看關鍵桿時,我都緊張的屏氣凝神!

 
成功攫取老鷹後,大家興奮的又叫又跳!


我也一直大呼幸運,第一次看球就目睹
eagle,不得不同意beginner’s luck這種說法了。

(For those who don’t play golf: 高爾夫球十八洞比賽的標準桿為72桿,16under就是指打出72-16=56的好成績,birdie是小鳥,意思是低於標準桿一桿,eagle則是老鷹,意思是低於標準桿二桿。)


剛開始的時候,桿弟一心要把我這個閒雜人等趕走,但我死皮賴臉硬是不肯離場,堅持要陪走完全程,直到教練幫我把該繳的果嶺費付一付後,我才得以理直氣壯的留下來,還得到一台專屬的球車給我開(後面那台比較小的可愛球車)。

 

 

中午聚餐時,我向大家道謝

“Thank you guys for bringing me such a wonderful experience.”

Chuck反而說 “No, thank you for bringing us good luck. We need you, Emily.”

連翁教練都說 “I think we won the game because we’re the only team that got a cheerleader.”

 “And an attractive one.” Sandy 補充。




Hearing this,
我這隻吉祥物女孩笑得更燦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