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我和大學麻吉Roz和Ruby來到隱藏在台北繁華東區的一家餐廳享用下午茶。
餐廳雖小,佈置得倒挺別緻。整間店由地中海風情的藍與白編織而成, 庭院是綠意盎然的花園造景,店內則是舒適的沙發座椅,而且每個角落的擺飾都各有特色。

就在我和Ruby開心的拿著相機亂晃,準備把店裡的風景一覽而盡之時,
眼尖的Emily發現餐廳一角坐著一個女生,
她手裡捧了一本彎彎的畫冊,被攝影師和雜誌社的人圍著,
Emil惦起腳定睛一瞧,ㄟ~那不正是彎彎本人嗎?

我拉著Ruby興奮大叫「是彎彎耶!」
可是…旁邊的客人似乎都沒發現,各自靜靜的享用著餐點,
讓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她?

攝影工作結束後,我和Ruby鼓起勇氣趨上前,怯生生的問「請問妳是彎彎嗎?」

接下來的對話讓我覺得彎彎本人個性相當率真!
Emily:「請問妳是彎彎嗎?」
彎彎:「哎呀~被抓到了!」
Emily:「那…可以請你幫我簽名嗎?」(害羞)
彎彎:「好啊。」
Emily:沒帶紙,情急之下只好隨手拿店家的名片遞給彎彎(很丟臉,我知道)
「可以簽在這上面嗎?」
彎彎:「好啊。」(開始很認真的簽名,還用心畫上她的招牌彎彎圖案喔,讓我好感動。彎彎不虧是職業畫家,兩三秒就完成了。)

Emily:「我每個星期都有看妳在時報周刊上刊載的漫畫耶,很有趣。」
彎彎:「真的呀,我還擔心都沒人看呢。」
Emily:「不會啦,妳的漫畫很受歡迎呢!」
(心中OS~怎麼可能沒人看,彎彎明明那麼紅,部落格人次都破億了。)
Emily:「那今後請你繼續加油。」(有點辭窮,只好講老套的話。)
彎彎:「好客套喔^^」
Emily:「......。」(心中OS~果然被嫌老套了><)
得到經紀人的同意後(哇,原來她也有經紀人。)我們開心的和彎彎合照後才心滿意足的離去。


順道一提,這家的墨西哥雞肉捲餅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喔!

很特別的餐具(螺旋狀的叉子和站起來的刀子)
鬆餅和飲料則差強人意啦….

今天茶敘主題:從班上同學的近況~英語系老師的上課風格~快畢業的感傷…


八卦也好,閒聊也罷,
人對了,什麼都好。

這是Ruby和Roz模仿彎彎畫的圖(痴肥版?) 也很可愛!當作是這場奇遇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