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很冏的一件事─
里茲大學研究所說明會和我的畢業典禮撞期(而且是完完全全撞在一起,都是6/20下午)
所以我不能參加一生只有一次的畢業典禮了~哭哭><

里茲行前說明會剛好是那天下午一點到五點,
本來以為畢典會跟去年一樣在晚上(但今年是下午兩點到五點根本完全和說明會衝到)
說明會非常重要,英國那邊要派人來交代重要事宜,
包括辦簽證、訂機票、宿舍行李課程須知,還有和未來的同學的見面會....只好忍痛放棄畢典了...。

雖然說穿了畢典內容只是聽校長來賓的廢話,畢業證書也不是那天拿只是領空筒子,
相較之下聽取說明會似乎對我的未來比較有幫助吧(講得很嚴重^^")....

但畢竟大學畢業典禮是人生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我卻被迫缺席了。

(害我之前偷偷傷心煩惱了好一陣子,都不知該如何開口跟刻意請假、興致勃勃要來參加我畢典的老爹講這件事。

只能安慰自己,那天本來非常有可能會大哭的,
如果不去的話,就不用被親愛的英98同學們看到我的一鼻涕一把眼淚的醜樣子啦....

還有本來讓我唯一想去典禮的理由,
是想和同班同學再見個面,但後來想起隔天就是謝師宴了,
還是看得到大家,到時候一定要在謝師宴玩個瘋狂來彌補沒參加畢典的遺憾。

先跟大家講一聲囉,免得畢典當天大家找不到我會很納悶Emily怎麼失蹤了。
p.s. 上海說,還好我先跟他說,要不然當天他會以為我掉到馬桶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