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Roz在新店一起吃午餐,下午看了電影NANA(好看!兩個女孩之間的愛與友情賺人熱淚。),四點多開始梳妝打扮。


老實說我是以平常心看待這次的畢業舞會,除了穿上新買的禮服和鞋子,
並沒花太多心思setting,花十分鐘畫了個淡妝、髮型的部分也只是隨便戴了個銀色髮箍。
到了會場才發現大家真是卯足了勁在爭妍鬥豔,假睫毛、低胸禮服全出動了,
有些同學甚至去髮廊做造型,請專業化妝師上妝,讓我大開眼界。
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咱們英語系認真打扮起來也是美女如雲啊。

其實整場Prom就像個小型時裝秀,大家就是猛拍照和稱讚對方,
名為畢業舞會卻完全沒有跳舞這個活動,
點心的部分因為我早到,還吃到僅有的熱食(炒飯炒麵),
但晚來的同學只剩冷冰冰的蛋糕可以吃了…

我們班的班風果然比較保守,都沒有人帶伴出席,
可是我覺得被帶來的男伴們好可憐,
因為都不認識我們系的人,自然無話可聊,
內向一點的只能呆呆的坐在旁邊陪笑,
積極一點的就是盡責幫女友和同學們拍照,
最後的全系大合照時,負責照相的當然就是這一群辛苦的陌生人啦,
只見男伴們在我們面前一字排開,喀擦喀擦猛按快門,
忽然覺得這個畫面很好笑…

整個晚上其實頗為空虛,
也沒有所謂的感性時間,
(我們班的照片少得可憐)
眼淚只好繼續存到畢業典禮再用囉。

晚上老爹打電話來關切,
爹:今天畢業舞會好玩嗎?
Emily:有點空虛。
爹:妳有沒有打扮得很漂亮?
Emily:還好啦,相形之下我的髮型和化妝還滿樸素的。
爹:今天有跳舞嗎?
Emily:根本沒有跳舞這個節目呀。
爹:啥?不是畢業「舞會」嗎?那、那很多人帶伴吧?
Emily:我們班的都沒有
爹:妳到底是去幹什麼的…現在的大學生舞會怎麼這麼無趣啊,想當年我們....brabrabra



這不是抱怨文,因為我心情沒有不好,
光是和Roz開心度過一個下午+欣賞我們班這麼多美女,
就夠愉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