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各位宣布一件好消息─我終於搬家了!!
我現在正開心的坐在新房間內打這篇網誌。

大家都知道我的五位前室友中,有三個印度女生幾乎每天都把我吵到快抓狂,
之前就已經好聲好氣勸過他們不曉得幾次了,但她們要不裝作沒聽到,要不就是安靜一晚以後隔天故態復萌。
沒想到這次放假回來後,我驚恐的發現這群印度死小孩變本加厲,過著完完全全日夜顛倒的生活,每天鬧到早上快七點半才睡(然後睡傍晚四五點才起床)夠誇張了吧!
害我在考試期間一天還只睡不到五個小時,搞得頭昏腦脹、精神衰弱,身心健康都飽受折磨,
我先訴諸冷靜的手段寫了一張英文海報,以嚴肅的語氣要她們放尊重一點,然後邀請也不勝其擾的Bee(另一位安靜的印度室友)和義大利新室友伊蓮娜在上面連署簽名,然後把海報貼在那三個人共用的冰箱上
最後一句我寫得很嚴重"if things keep going like this, we are afraid we'll have to report to the residence office."(再不改進我們就要報告警衛啦)

當天晚上,我看到海報被撕下來,擱在桌子的一角,也不知道她們到底看了那張海報沒有。

總之,一句道歉也沒有。

到了夜裡,她們安靜是安靜下來了,但一種冰冷尷尬的氣氛飄盪在空中,我很確定我被敵視了。

再也忍無可忍,我隔天一早就到宿社樓下的辦公室,向舍監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了一遍,也許是我一臉心力交瘁的模樣打動了舍監,
下午他就通知我隔壁B棟宿舍有空房讓我搬進去(本來如果按照學校標準程序走的話,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我欣喜若狂的跟著舍監去了那間房看了一下,
發現室友都是華人(兩個中國人,一個馬來西亞華僑,三位女孩都是比我小幾歲的大學生)、
窗戶是面對著安靜的停車場(我之前住的房間是面對大馬路,晚上常聽到有人喝醉在路上叫囂)、
格局方正(之前的房間是長方形,有一條無謂的狹長走道佔據大半空間)
當下就決定搬了!

新房間的格局很方正

    (有沒有發現我多了一個抱枕和小狗狗陪我睡覺)


新廚房(黑色的餐桌組很漂亮)

感謝Maggie和Lilian不辭辛苦的自告奮勇來幫我一起搬家,有了她們兩位的協助,短短一個小時內我就把所有家當搬遷到B棟宿舍啦!

新室友們都是安靜又友善的人,和她們打過招呼後,我回到舊的A棟宿舍向兩位前室友道別,
我為我自私的選擇向她們道歉(留下她們繼續和那三個印度女生鬥法),還特別交待Bee幫我多關照新來的伊蓮那,
和她們擁抱時我們不禁統統都紅了眼眶...


回到新房間開始將東西歸位,整理完後我坐在地板上發呆,

幾乎不敢相信我終於擺脫印度人的夢魘了。
心情宛若獲得「重生」般喜悅。(I mean it!)


窗外的新風景+學校給的入住禮盒(裡面是一些點心和盥洗用具,滿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