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多年的雅思一對一家教老師,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線上英語學習資源:里茲螞蟻xVoice Tube Vclass合作開設的募資線上課程《里茲螞蟻,三步驟邁向英文進階口說》,課程中將聽到里茲螞蟻以招牌的迷人英國腔和一貫的幽默風格,透過循序漸進的3步驟口說練習,教大家養成縝密的邏輯思考習慣,不只能運用更豐富的單字,更使談話內容有條有理,兼具深度和廣度,讓同學自信開口說,輕鬆搞定聊天、面試、演說。

mobil3_course_1125x705.jpg

3步驟_mobile.jpg

雅思補教界超人氣名師─里茲螞蟻Mayi Lin是我的學姊、前同事兼好友。
遙想當年去英國念研究所前,我花了4個月時間自己準備雅思考試,在最後一哩路時,想找人陪我練習口說和幫忙看作文,因緣際會下結識了里茲英語教學研究所碩士畢業的學姐─螞蟻老師,老師幫我在短時間內大幅改善了作文架構和充實口說內容,讓我第一次的雅思考試就獲得了高達8分的佳績!
後來我去里茲念書時,螞蟻剛好來英國舊地重遊,順道來探望我,記得我們在里茲大學附近的一家優格店暢聊了整個下午,是留學生涯一段愉快的回憶。

DSC06431.JPG

從英國回來受聘到大學教書前,我曾在雅思補習班和螞蟻老師共事過一小段時間,一起教雅思和英文會話,從螞蟻身上我學到,英文老師要教的不只是英文,更要鼓勵學生培養國際觀、建立評判思考的能力,還有實踐終身學習的熱忱。

SAM_4463.JPG

提供課程連結給有興趣的同學參考:
就我所知11/10-11/16 是早鳥優惠期間,接下來這七天內課程都是5折喔。
arrow
arrow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