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基督教社團的朋友們去里茲市立溜冰場溜冰,好好玩喔!
戰戰兢兢如履薄冰(還真的是如履薄冰!)一開始猛巴著欄杆不敢放,
後來英國朋友妮可拉牽著我的手在冰上慢慢走,從ice-walking開始學,

克服心理障礙後,我放膽邁開腳步一左一右的滑了起來...
我發現其實把身體放得越輕鬆,滑起來也越順喔。

Oops~被捕捉到跌倒的一瞬間,那天一共跌了三跤,還好都不重,爬起來後繼續玩得不亦樂乎,

上手以後開始快樂的在溜冰場上繞圈圈,場邊放的流行音樂很動聽,
場邊其他高手咻咻的從我們這群初學者的身旁呼嘯而過。
英國朋友們看到我和芊芊的溜的樣子都不敢相信我們是第一次溜冰,直呼amazing耶!


歡迎觀賞Emliy的冰上拙樣(由於網站記憶體容量不夠,影片會在一個星期後刪除,要看請早喔),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像笨重機器人^^"但是玩得開心就好,姿勢不重要啦!





冰刀雙人組(我和芊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