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貝師傅^ ^

(ps有看過卡通中華一番的人應該都知道「阿貝師傅」是小當家的廚師媽媽吧!
呵呵,one of my secret nicknames就是貝貝啦!)

上一篇關於口譯學習的太多字了,給大家看一點好吃好玩的好了。

本學期第一場cooking party於甜姐兒April家的廚房展開!


當天每個人各出一至兩道自己拿手的菜色,五個台灣女生(April,Sony, Maggie,Emily,意豪)加上來自福建省的男生Roger(因為是閩南人所以Roger會講台語唷,哈哈,所以看到他特別親切)
以下為菜單:火腿三明治、玉米濃湯、巧克力香蕉厚片(超搭的)、手工饅頭、焗磨菇、烤雞、蝦仁炒腰果、麻婆豆腐、胡瓜炒蛋、蝦仁煎等等,
中西台式料理都有,擺得滿滿一桌,吃得好滿足唷!
巧克力香蕉厚片(很棒的組合,適合當飯後甜點。)


我貢獻的是麻婆豆腐和蝦仁煎(蚵仔煎進化版,食材由Sony準備。這是我第一次做,樣子雖然還算漂亮,但調味太鹹了對不起大家的舌頭。)

我在中國超市買的粉腸,蒸熱了淋上醬油就像港式飲茶餐廳賣的一樣好吃。


還有本周基督教社團的活動是樂高(Lego)之夜,大家發揮創意拼出很多建築物或電影場景,來猜猜看這幾個作品的主題是啥吧?

? 、變形金剛、杜拜塔
小美人魚裡面的那隻比目魚(很可愛吧)

然後是這幅超有意境的「鐵達尼號」(蘿絲變成絡腮鬍大叔了,這根本是海上版的斷背山吧),讓我整個笑到肚子痛(我還不知道樂高可以這樣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